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甘肃中东部黄土高原丘陵区种养生态循环农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在省科技厅举行

日期: 2022-05-30 阅读:

2022年5月27日上午,由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郭旭生教授主持的省科技重大专项“甘肃中东部黄土高原丘陵区种养生态循环农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启动会在省科技厅顺利举行。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王芳、甘肃省农科院副院长贺春贵研究员、甘肃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赵武云教授、甘肃省草原技术推广总站站长韩天虎研究员、兰州大学科技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朝平以及中国农科院兰州畜牧与兽医研究所等单位的17位领导与专家参加了会议。

首先,项目负责人郭旭生教授介绍了与会人员的基本情况,然后从项目的总体目标和考核指标、研究内容与指标分解、年度计划、经费预算与分配、预期成果的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等方面对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其次,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课题的具体实施计划。

兰州大学郭旭生教授 甘肃省农科院李尚中研究员

兰州大学李飞教授 兰州大学王自奎教授

甘肃农业大学杜文华教授 甘肃省机械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贺成柱高级工程师

项目组咨询专家甘肃省农科院副院长贺春贵研究员、甘肃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赵武云教授、甘肃省草原技术推广总站站长韩天虎研究员分别对项目进行点评。

最后,兰州大学科技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朝平和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王芳分别对项目的启动和实施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项目的实施及预期成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