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持定力 勠力同心 共克时艰——生命科学学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

日期: 2022-11-09 阅读:

11月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芳主持。

会上,副院长苟小平、王勇通报了城关校区西区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天演楼、逸夫生物楼各实验室运行情况,副书记朱珊珊通报了近期校内违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典型案例。院长侯岁稳表示,本轮疫情以来,生物国家级本科教学实验示范中心积极引入新型教学方式,全力保障受疫情影响而中断的实验教学,各教学团队的教师根据课程的特点,在进行教学模式改革的同时,积极选派骨干力量赴榆中校区开展线下教学,彰显了学院教师的担当精神。下一步,全院上下要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意识抓好关系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稳步做好人才引进、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着力推动中长期贷款项目和甘肃省基础学科研究中心(生物学)申报工作落实落地。

党委书记刘芳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院教职工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自觉落实岗位职责,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以线上线下相互结合、校内校外相互配合、全院师生相互联动的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妥善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研究生导师、党支部书记、班主任要多渠道发挥作用,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怀,保障学生线上学习效果,确保防疫工作井然有序,落实重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