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日期: 2010-10-29 阅读: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1年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将于2010年11月4日至5日集中进行2011年毕业研究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信息是学历证书上网注册的重要数据,为了维护毕业生的利益,维护国家学历证书制度的严肃性,使这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现就我校2011年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各学院领导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密切配合,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各学院学生拍摄时由研究生秘书带队,负责本院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的拍摄工作。

二、时间安排

我校201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11月4日至5日在医学校区南校区东楼一楼学生自习室(继续教育学院内篮球场东侧一楼大厅)进行,毕业生以院为单位分别进行拍摄,各学院拍摄时间安排表详见附件。

在外地的学生要求尽量返校参加本次信息采集,实在不能返校的,可在当地新华社分社进行图象采集。邮寄地址填写本学院所在地址,收件人为本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姓名。

11月5日后申请2011年6月提前毕业的研究生,可于2011年4月8日至4月11日在新华社甘肃分社补拍,届时邮寄地址也要填写本学院所在地址,收件人为研究生秘书老师姓名。如再次漏拍所造成的因毕业信息不全而无法毕业,后果由学生自负。

不按时间、地点拍摄的学生,一律不予拍摄。

三、收费标准

根据文件要求,每位学生收取拍摄制作成本费15元,由各学院研究生秘书负责提前收取登记后,于拍摄前统一交至现场收费处。

四、拍摄程序

本次拍摄按照新华社新要求,不再使用机读卡。由研究生院统一向新华社报送数据库。数据库分学院、分培养层次按校园卡号进行排列,应届毕业生在前,延期研究生在后(具体名单请在各学院查询)。为确保拍摄图像信息与数据库准确匹配,参加信息采集研究生必须以学院为单位由研究生秘书带队,在拍摄前持校园卡严格按数据库姓名排序列队进行拍摄。

五、图像校对

毕业生电子图像照片一般2个月内发至我校,电子图像信息的网上校对涉及毕业生电子注册和证书的发放,因此所有毕业生拍摄后40天均必须参加电子图像信息的网上校对(www.chsi.com.cn)并提交校对结论(学生只有一次核对机会)。对于信息有误的学生,提交一周后按正确信息登入,网页显示的所有信息正确方可。若仍不正确或提交信息有误,请及时和所在学院联系。

研究生院

201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日 期

摄像时间

1

2

11月4日

上午

9:00

政治学院

土木学院

9:30

数学学院

文学院

10:00

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研究院

10:30

艺术学院、草业学院

公卫学院、外语学院

11:00

法学院

11月4日

下午

2:00

经济学院

2:30

物理学院

3:00

信息学院、教育学院

3:30

化工学院、药学院

4:30

管理学院(含MBA

11月5日

上午

9:00

临床一院

9:30

核学院、基础医学院

10:00

口腔学院、大气学院

10:30

生命学院

11:00

第二临床医学院

11月5日

下午

2:00

哲社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2:30

资源环境学院

3:00

西部环境与气候变化研究院

注:请各学院组织学生在务必规定时间前15分钟到达拍摄地点作好准备,人数较多的学院应按照班级合理划分时间段,由带队老师统一组织拍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