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度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评估中获佳绩

日期: 2021-05-10 阅读:

根据甘肃省科技厅日前公布的《关于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周期评估结果的通知》(甘科合〔2021〕1号),在2020年度甘肃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评估中,依托兰州大学建设的“半干旱气候变化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山地生态农业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高发肿瘤及重大慢病防控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与防治甘肃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4家基地评估结果为优秀。

学校将坚持“四个面向”,加强国合基地建设,创新合作方式,提高合作成效,充分发挥国合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新闻背景:

2020年甘肃省科技厅对2017年认定的35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开展了周期评估,根据专家评估意见,确定15家基地评估结果为优秀等次,20家基地评估结果为合格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