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博导、硕导选聘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04-15 阅读:

各位老师:

为有序做好导师选聘管理,明确相关程序,严格选聘要求,保证选聘质量,根据《兰州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办法》(校研〔2020〕73号)、《生命科学学院学术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要求》,现就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导师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聘程序

1.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于4月25日18:00前发送至lss@lzu.edu.cn,同时提供满足学术科研条件的相关支撑证明电子版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申请表》中所填写近五年科研成果部分的所有文章首页、出版著作及版权页、获奖证书、主持项目立项、经费入账等,公示无异议后另行通知提交纸质版材料。

2. 学院审核通过的博导申请人、硕导申请人名单进行不少于5日的院内公示。

3. 公示无异议的博导申请人参加学院6月份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术答辩,表决通过后的博导申请人材料由学院组织通讯评议。

4. 通过通讯评议的博导申请人和公示无异议的硕导申请人参加学院6月份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答辩,表决通过后报研究生院。

5. 所有申请人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决定是否聘任。

6. 已是博导或硕导需要申请跨学科、类别招收培养研究生资格的老师提交《兰州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跨学科、类别招收培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

二、选聘条件

符合《兰州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办法》、《生命科学学院学术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要求》的具体要求。

三、申请材料要求

1. 申请表中除学位委员会表决部分外其他内容按照填表说明自行填写。

2. 表格样式请勿改动(各页内容请勿窜到下一页,保证最后博导申请表7页格式、硕导6页格式)。

3. 论文支撑材料只需要提交论文首页。

4. 其他支撑材料以精准简洁为宜。

附件1:兰州大学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办法

附件2:生命科学学院学术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要求(2021年9月起执行)

附件3:兰州大学增列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2021年9月更新)

附件4:兰州大学增列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2021年9月更新)

附件5:兰州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跨学科、类别招收培养研究生资格申请表(2021年9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