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03-31 阅读:

各位导师、研究生: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兰州大学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资助标准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兰州大学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要求执行,详见http://ge.lzu.edu.cn/peiyanggongzuo/guochengguanli/peiyanghuanjie/2022/0331/192880.html。

二、资助指标

2022年研究生院下达“创新之星”项目指标:博士2人,硕士5人。

三、项目申报

参与项目申请的研究生(申请人)应在导师的指导下填写甘肃省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申报书(2022年度)兰州大学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推荐汇总表,并于4月7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lss@lzu.edu.cn,纸质版材料待学校封闭管理结束后报送至理工楼713办公室。

四、项目评审

学院在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下,4月12日之前对申请人申报材料形式审查,并组织专家进行答辩和评审。

五、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以研究生院《关于组织开展兰州大学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准。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