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核2014年上半年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完成科研成果的通知

日期: 2014-03-25 阅读:

各有关博士研究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毕业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将于近期集中审核博士生在学期间完成的科研成果,具体事宜如下:

一、审核对象

申请2014年上半年博士学位的研究生

二、审核时间

时间:2014年4月1-3日

地点:贵勤楼329办公室

三、其他

(一)在审核科研成果前,须在综合管理系统中准确填写在学期间完成的科研成果信息。

(二)审核科研成果时,须提供导师签字的科研成果复印件(尚未发表的论文在接收函或录用通知上签字),同时在科研成果复印件上注明学生的姓名、专业、联系方式等。并到院研工组(天演楼237)审核盖章。

(三)科研成果尚未发表(只有接收函或录用通知)且未参加匿名评审的博士研究生,可在学位论文答辩前与答辩材料一起审核。

(四)若本人在科研成果审核期间不在校或其他原因不便办理,可委托他人代办。

院研工组

201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