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06-29 阅读:

各学院、各位同学:

学生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一平台四体系”质量保障系统聚焦分类与多元评价、诊断改进的评教理念,致力于构建教师教学质量长周期多维度评价结果认定机制,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持续提升学生学习获得感。现将本学期期末学生评教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和时间安排

评教对象:本学期的任课教师和课程

参评学生:全体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评教时间:2022年6月28日-7月14日

二、评教方式

(一)PC端登录方式

登录信息服务门户(http://my.lzu.edu.cn),输入兰大邮箱账号和密码,进入“本科生评教”模块,点击相应的评教任务。

(二)手机端登录方式

下载兰州大学APP,依次点击“更多”、“听评课”、“学生评教”,选择相应的评教任务。

三、评教要求及结果使用

(一)各学院积极组织,及时督进,确保评教完成率不低于70%。

(二)学生评教数据界面显示均为匿名。

(三)教师可随时查阅匿名意见建议,针对意见建议进行教学反思和整改。

(四)教学单位可查看本院学生评教情况,关注学生反馈的突出问题,建立学生评教问题反馈改进机制。

(五)学校对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发布报告,实施教学持续改进工作。

评教相关问题,请联系教学质量办公室。联系电话:0931-8912812,电子邮箱:zlgl@lzu.edu.cn。

附件:兰州大学本科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pdf

教务处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