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科生暑期学校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强化项目-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2-06-29 阅读: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实习积极性,增强学生在野外实习中的安全意识,保障野外实习各项工作顺利推进2022年7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动员大会在天山堂C201顺利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珊珊、副院长程博、课程负责人冯虎元、实习队长徐世健、宋森、各带队老师、本科生教学秘书刘孟玥、专职辅导员张玉、刘天真以及参加2022年度野外实习的全体本科生参会。会议由程博主持。

会上,与会老师依次为2021年度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中表现突出的实习小组、优秀实习队员以及2021级《植物生物学》课程最佳翻译前10名同学颁奖。

2020级野外实习优秀实习队员陈秋然分享了关于野外实习的收获和感悟。她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实习生活、实习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野外实习有了较为充分的了解。

冯虎元和徐世健老师对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需要准备的物品及衣食住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宋森老师细致讲解了报告选题和报告撰写要求等事宜。

朱珊珊为同学们送去嘱托与祝福,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能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团结友爱,克服困难;专心实习,作风优良;弘扬正气,担当责任,并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野外实习。

至此,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文字来源:丁一群

图片来源:王存懿

责任编辑:韦利雪

审核:张玉

“赞”和“在看”点了吗?好!很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