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受理2017年度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教材建设”专项经费申报的通知

日期: 2017-04-06 阅读:

各研究所(中心):

2017年度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教材建设”专项经费申报工作已开始,专项经费的申报参照《兰州大学教材出版基金管理办法》执行。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4月17日之前将填写好的《兰州大学教材出版基金申请表》、与出版单位签订的出版合同(须有总字数、印制规格、出版时间等内容)原件和复印件、书稿(含内容简介、前言和目录)各一式一份交至天演楼237,电话:8912490,同时发送申请表电子版至lifeteaching@lzu.edu.cn, 申报的教材原则上要在当年出版并核销立项所批的经费。

相关附近请参见教务处《关于受理2017年度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教材建设”专项经费申报的通知》:http://jwc.lzu.edu.cn/lzupage/2017/04/06/N20170406115935.html

生命科学学院

二〇一七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