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加兰州大学2021年学生体育运动会

日期: 2021-05-16 阅读:

2021年5月13日上午,兰州大学2021年学生体育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体育场隆重开幕,生命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参加了校运会各项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刘芳,院长黎家,党委副书记朱珊珊,副院长邓建明、侯岁稳、冯虎元,院务助管黄德军、王勇,后勤保障主管李保雄,团委书记李传辉,本科生辅导员杨盟、张玉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仪仗队、裁判员队伍、各学院方阵依次入场。我院队列以激昂饱满的精神、坚定嘹亮的口号和整齐有力的步伐完成了方阵展示,充分展现了生科学子的阳光与活力。

本届运动会共设29个传统田径项目、10个趣味项目和6个集体项目。在与全校学生的竞技中,我院运动员毫不畏怯,拿出自己苦练多日的成果驰骋赛场,在田径场上肆意挥洒热血和汗水。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工作人员们在场内外忙碌奔波,观众们在看台上摇旗呐喊,哪怕是后两日连绵的大雨也无法浇灭选手和观众们燃烧的热情。

田径场上,激情与执着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信念与拼搏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更快、更高、更强是他们的不懈追求。看!他们脚下生风,仿佛被灌注了无穷的力量,昂首挺胸,高举双臂,一次次跃起,与地心引力较量,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进发。

在参赛选手的热血拼搏下,我院在诸多项目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揽获男子投篮第二名、女子投篮第二名、男子跳高第三名、女子100米第四名、男子跳远第四名、女子100米跨栏第六名、女子400米跨栏第六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六名、跳绳接龙第七名、女子200米第八名、男子垒球掷远第八名、男子铅球第八名、女子铅球第八名、仰卧起坐第八名等奖项。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也离不开观赛师生、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与党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他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后勤服务,用手中的纸笔传递最新的消息,用相机记录每一位运动员的高光时刻。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看台观众的欢呼呐喊和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下,我院最终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及“突出贡献奖”两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