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三走进”系列报道】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

日期: 2021-09-14 阅读:

2021年9月13日,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芳一行赴榆中校区慰问了2021级全体军训新生及带训教官,表达了学院对新生及教官的深切关心和及时鼓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珊珊、后勤保障主管李保雄、团委副书记张玉、2021级专职辅导员刘天真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刘芳对同学们在军训中不畏艰辛、吃苦耐劳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面对军训、面对大学生活,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温馨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度过第一个意义非凡的中秋节。

随后,老师们贴心地询问同学们能否适应新的环境、能否接受军训的高强度训练,鼓励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克服困难、磨炼意志,相互陪伴着度过这段难忘的军训时光。

接着,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列队领取,再一次切实地感受到学院对每一位同学的关心和爱护。期间学院领导还向每天坚守训练岗位、与同学们同甘共苦的教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教官们表示一定会认真负责,磨砺出新生坚韧勇敢的品格。

学院的慰问为同学们紧张的军训生活带来了短暂的休整,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氛围。相信2021级的同学们,一定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完成军训,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