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关于2012届本科毕业生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信息核对的通知

日期: 2012-03-23 阅读:

2008级贷款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现将2012届毕业生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信息核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此次的贷款信息将作为教育部和贷款银行的存档信息。请大家于3月26日至30日,到学院办公室吕洁老师处核对。

核对工作应注意以下几点:

1.请贷款同学核实已填写的信息,并将空白处补充完整(需要核实并补充的信息详见附件);

2.请贷款学生同时核对贷款信息,有贷款漏放的学生请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核对,并到贷款办公室登记漏放情况。

3.为保证贷款学生顺利毕业,请贷款学生认真核对,确保信息真实、完整,并在《兰州大学2012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审核信息表》(将发至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邮箱)中签字确认。

附件:贷款学生信息核对表

立即下载

生命科学学院学工组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