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关于2012级校内推免生中提前开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的通知

日期: 2012-03-30 阅读:

2008级校内推免本科生:

根据学校《关于在2012级推荐免试研究生中提前开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的通知》要求,2012级推免生(医学除外)自4月9日起提前开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前开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为必修课程,采取专题讲座的办法,每周授课两次,每次3学时,共授课6周36学时。

二、我院推免本科生均分在2班,具体名单见附件一;课程时间地点详见课程表附件二。

三、请推免到本校的同学认真查看附件一、附件二,有漏报、错报的同学尽快与吕洁老师联系;因科研任务等暂时不能去上课的同学到吕老师处登记;未登记的同学必须按课表安排上课。确因实习等原因需请假或者缓修的同学必须提交书面申请,由学院签署意见后报研究生院审批。

四、最后名单学院4月6日上报学校,请同学们尽快核实。核实无误后,学院不再另行通知,请大家按照课程表安排按时上课。

附件一:2012级本校推免生提前开设政治课的名单

立即下载

附件二:课程表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