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关于进行2014年毕业生资格审查和填写推荐表的通知

日期: 2013-10-16 阅读:

2010级同学:

请大家详细阅读学校《关于进行2014届毕业生资格审查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填写2014届本科毕业生推荐表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仔细完成。具体操作方式通知附件中有说明。

需另外说明的内容有:

一、毕业生资格审查

毕业时间:2014年 学制:4年 学历:本科生毕业 培养方式:非定向

生源所在地:写是从哪里考高来的 具体到省市县(区)

总评成绩:填写三年综合测评成绩,

综合测评:基地班所有同学写“优秀”,普通班综合测评前50%填写“优秀”,后50%填写“良好”。

二、毕业生推荐表

照片:上传合适的照片

培养方式:国任统招

个人简历:按照时间倒序填写(大学至小学)

毕业生自我鉴定:需态度认真,全面客观;字数不要太少,不要太多留白;信息尽可能丰富。

计算机水平:没有证书可以简单描述如:“学习C语言及计算机基础应用,能够熟练使用”等。

班组鉴定:由班委统一鉴定,班主任审核后发给同学们,自己输入。

学院学工组:电话0931-8912562 e-mail:xqsky@lzu.edu.cn

所有同学都要认真填写,不要有空白的内容。

三、请大家于10月16、17日两日内完成,18日学院进行统一审核,请大家不要拖延。

附链接:

《关于进行2014届毕业生资格审查的通知》http://job.lzu.edu.cn/htmlfile/article/read/2013-10/article_41246.shtml

《关于组织填写2014届本科毕业生推荐表的通知》http://job.lzu.edu.cn/htmlfile/article/read/2013-10/article_41247.shtml

生命科学学院学工组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