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正文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18-12-27 阅读:

各任课教师:

按照学校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为了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课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时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学院的考试工作,请加强对考试方式的宣传、布置及成绩录入等各环节的领导和监督。

二、课程最终成绩评定由学生考勤、平时成绩、期末考试成绩三部分组成。其中学生考勤占20-40分;平时成绩占20-40分(平时课堂作业、课堂讨论发言等形式);课程结束期末考试成绩占20-40分,总分为100分,每一项为整数。

三、期末考试内容和方式

本次期末考试包括两个内容:

1.学生可登陆我校学生就业服务网学生服务栏目进入“在线职业测评(吉讯)http://lzu.careersky.cn/jixun/Account/signIn栏目进行职业测评,学生需形成个人测评报告。

2.根据职业规划课期末考试说明(附件)的相关提示,学生形成一部个人自传,字数不少于8000字。同时,学生可在四种附加题目中任选其一,此部分为额外选择,不在必选范围。

四、其他说明

1.请各位授课老师通知学生填写兰州大学2018年秋季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课满意度调查。

问卷填写链接(https://www.wjx.cn/jq/33151160.aspx

或者查看附件考试说明中的二维码填写。

2.请各位老师要求本班学生务必于下学期开学第一周以内将测评报告、个人自传及附加题目作业的电子版发送至各授课教师邮箱,各位老师根据学生上交的作业予以指导并给予学生期末考试成绩。

3.该课程为公共必修课,请授课教师认真对待,公平公正予以评定学生成绩,如发现上交的作业属于抄袭,该课程以零分计。

五、考试成绩录入及教学档案归档等事宜另行通知。请授课教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27日

2018年秋季学期职规课考试说明1227.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