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88级校友入校30周年返校聚会

日期: 2018-07-30 阅读:

7月20-22日,生命科学学院88级校友一行40人返校纪念入校30周年。21日上午,全体返校校友与当年的班主任、任课教师和老领导在逸夫生物楼301报告厅齐聚一堂,共叙分别意,畅谈离别情,回顾30年来的人生历程,展望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刘芳同志到会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就学院当前“双一流”建设情况向校友们进行了介绍。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刘芳书记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到会的老领导和老教师相继发言,既自豪于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又提出进一步的期许。

杜国祯老师发言

88植生班主任毕玉蓉老师发言

雷鸣同学代表88校友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校友们也踊跃发言,感恩母校培养,不忘各位老师的教导之恩。纷纷表示秉持“勤奋、求实、进取”的校训,用多年来的努力为“兰大人”这个称谓增光,返校相聚既感念母校的发展,同时又为自己充电和积蓄力量,愿继续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李向群发言

校友曲东明发言

21日晚,组委会还组织了纪念30周年文娱活动,师生共聚,其乐融融,仿佛又回到了当年。

今年以来,结合110周年校庆活动,学校加强了校友工作,相继开展了马拉松“兰大跑团”校友回家活动,和暑期校友子女夏令营。本次我院88级校友入校3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得到了学校校友会和学院校友联系院长的鼎力支持,让校友们倍感母校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