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文件 > 院发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日期: 2017-07-03 阅读: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院发〔2017〕党2号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履职尽责创先进、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总结成绩、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永葆先进,号召和动员全院上下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奋发进取,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生命科学学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程博等9名教工党员、赵帅等17名研究生党员和张剑锋等2名本科生党员“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这些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的经验和事迹生动诠释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新成就。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7年7月3日



报送:组织部


附件:

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名单(以支部名称笔画为序)

行政党支部

农业生态所第一党支部

植物所第二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万东石 王立龙 王苑郦 王 健 叶建圣 史小明

李建德 吕 洁 同少飞 朱子昀 朱 莉 任 新

刘孟玥 闫 俊 杨丽霞 张文雅 张亚晖 张剑锋

张娟娟 张森溪 陈玮玥 於 婷 赵 帅 姜锦红

黄炳耀 彭雅丽 葛丽娟 程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