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文件 > 院发文件 > 正文

关于调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班级设置的决定

日期: 2020-02-18 阅读: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院发〔2020〕1号

关于调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班级设置的决定

各系/中心、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
  在学院基层教学科研组织改革和基层党组织调整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教育管理工作,经2020年2月8日学院党政联席网络会议研究决定,对学院研究生班级设置进行相应调整。
  一、根据学科特点、研究方向、便于交流管理、支部和班级有效结合的原则,以系、学科点、科研团队为基础,调整设置现有研究生班级。党支部、团支部建在班上。
  二、研究生班班主任、党支部书记原则上由身体健康、科研能力强、富有热情和责任感的导师担任,班主任、支部书记原则上由一人担任;每个研究生班设班长、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团支书各一名,班长原则上由党支部副书记兼任,也可根据工作需要设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学习委员、年级组长等学生干部。
  三、原研究生班、党支部、团支部自然取消,班主任、支部书记、班干部自然免职。
  四、疫情防控期间,请各班班主任通过适当方式熟悉本班学生情况,配齐建强班委、党支部、团支部,并于正式开学后2周内将成员名单报学院学工组备案。
  附件: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班级设置情况一览表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2月8日

    报 送: 研究生院 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