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达尔文协会被授予“甘肃省大学生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旗帜

日期: 2009-08-11 阅读: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上午9时30分左右,甘肃省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办了以“甘肃省污染减排在行动暨六五世界环境日”为主题的盛大纪念活动,省人大副主任马尚英、副省长石军、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受甘肃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邀请,我校达尔文协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蓝豚环保社、兰州交通大学绿协、兰州工业高等专科环境保护协会、西北师范大学环境保护学社等五个甘肃省高校学生环保社团以及绿驼铃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省环保局局长冯杰主持。

石军副省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部分企业也在活动中发出有关环保的倡议。出席活动的领导为五个受邀参加活动、表现突出的大学生环保志愿者队伍授予了“甘肃省大学生环保志愿者服务队”的旗帜。

今年世界环境日活动期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你的星球需要你,联合起来应对气候变化”,中国的主题是“减少污染——行动起来”;甘肃的活动主题是“污染减排在行动”。达尔文协会将继续秉承这一主题,引导公众共同关注污染防治,积极参与到污染减排的工作中来。(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