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节前送慰问 真情暖寒冬——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3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3-01-20 阅读:

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学院在兰的离退休教职工,同时以电话形式慰问了部分在兰外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院向他们及家人送去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向离退休教职工们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嘱咐老师们继续做好家庭、个人身体健康监测,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老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衷心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事业更上一层楼。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安排,学院党委向2022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和生活困难的教师党员发放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