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期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22-06-30 阅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现将2022年暑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22年暑期从7月9日开始,到8月28日结束。其中,暑期学校时间为7月10日至7月30日。

2.教职工从7月11日开始轮休,8月26日起开始上班,8月27日(周六)、28日(周日)正常上班。

3.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秋季学期注册时间为8月27日、28日,8月29日正式开学。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30日,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31日。

二、工作要求

1.教务处要加强对暑期学校的工作统筹,各学院、研究院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需要,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各类项目,确保办出实效。研究生在暑期的学习、科研工作,由培养单位和导师具体安排。

2.各学院、研究院要合理利用暑期时间,组织教职工开展学术交流、业务培训、集体备课、项目申报、团队攻关等教学科研工作。各部门要对照学校全年计划任务,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后勤保障部、图书馆、大型仪器管理平台等要周密部署暑期各类服务保障工作,强化服务供给能力,提供充分便利条件,确保满足暑期在校师生的学习、科研、生活等需求。

3.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各学院研究院、附属学校、幼儿园要面向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对暑期安全和应急处置工作作出妥善布置,加强师生暑期实习实践等活动的安全管理。保卫处要协同各相关部门,全面排查清理校园消防、交通、食品卫生、在建工程、实验室管理和自然灾害防范等方面的安全隐患。

4.各单位要切实扛稳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防控规定和要求,提前做好针对性部署,健全单位网格管理体系,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做到暑期防控工作不放松。教职工离兰外出,正常履行请假手续,保持通讯畅通。

5.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妥善安排各校区值班工作,并于7月6日前通过综合业务管理系统填报本单位暑期值班安排。

学校办公室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