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部分教职工暑假参观考察的通知

日期: 2009-06-25 阅读:

关于组织我校部分教职工暑假参观考察的通知

各位老师:

接工会通知,为丰富教职工的暑假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根据2009年工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暑假期间组织部分在编在岗教职工赴西藏和张家界参观考察学习,时间拟定于2009年7月16日至7月28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历年未参加过校工会组织的假期参观考察的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工会会员),经本人申请,由工会各分会在分配名额中确定(详见附件一),校工会每人补贴800元。

二、此次参观考察分为西藏和庐山、三清山、南昌、井冈山、长沙、韶山、张家界两条线(详见附件二、三)。请报名到西藏的教职工要按照进藏要求,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特别是心肺、脑、肝、肾有明显病变,以及患有严重贫血、高血压、重感冒的不能进入高原区。

三、望各单位根据分配名额,于7月3日前将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并同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和办理交款手续。凡自费报名参加者,请于7月3日前直接到校工会办公室登记报名并办理缴款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请愿意参加的老师上网查看详细情况,并于截至日前在董守良老师处报名。

学院办公室

二00九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