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前沿研讨会:“组学”与生物技术暨“百年兰大”生命科学

日期: 2009-09-13 阅读:

兰州大学将迎来了百年华诞,为了凝聚人气,展示和分享国内外杰出校友在生命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促进我国西部生命科学的发展,加强同行科学家的交流,2009年9月14日至16日在兰州大学举办生命科学前沿研讨会:“组学”与生物技术暨“百年兰大”生命科学高峰论坛,由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会议以“生命科学高峰论坛——生命前沿进展与人才培养”为主题。包括北京大学许智宏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武维华院士,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薛勇彪所长、杨维才副所长,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种康副所长、中国科学院生物局张知彬局长等在内的100余名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以及校友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历届校友欢聚一堂、情融母校的团圆会,更是回顾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继承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果、谋求未来发展的誓师会。

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会议日程安排

生命科学学院

2009年9月12日

会组织机构

大会主席

许智宏院士、武维华院士、薛勇彪研究员、何大澄教授

组织委员会

主席:种康、安黎哲、黎家

成员:何奕昆、舒红兵、韩斌、瞿礼嘉、杨维才、王台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09年9月14-16日

会议地点:甘肃省兰州市 兰州大学 积石堂报告厅

主办单位

中国细胞学会基因组蛋白组学分会

国际植物生物技术联合会中国会员协会

高等教育出版社Frontiers in Biology期刊编委会

承办单位:兰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