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兰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暨论文征

日期: 2009-12-28 阅读:

各位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组织召开兰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精神,学院定于2009年12月下旬至2010年1月举行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现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征集论文,要求如下:

一、学院在读博士生每人必须至少提交论文一篇。

二、学院2007级硕士研究生和2008级、2009级享受一等奖学金、助学金的硕士研究生每人必须至少提交论文一篇,其他在读硕士生要积极提交论文。

三、获得特等助研助学金的博士研究生必须在学院学术年会分会和学校博士生论坛上做学术报告。

四、研究生导师要积极支持并指导研究生提交论文。研究生提交论文的数量和质量将作为导师在学院分配研究生资源时的重要依据。

五、请在2010年1月4日前将《兰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征集论文情况汇总表》和论文以导师为单位交至学院研工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zhaogq@lzu.edu.cn。

六、提交论文格式和奖励办法见《关于组织召开兰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附件2的“参选论文要求”和“奖励办法”。

七、请各位导师和研究生高度重视此次年会的组织工作,认真准备,积极参加。

院研工组

2009年12月28日

ge.lzu.edu.cn/html/wz/20091124/2009112416553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