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启动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管理服务中心二级主管选拔聘任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3-05-22 阅读:

 


    根据《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管理服务机构改革实施方案》(院发〔2020〕34号)《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党政管理服务中心主管聘任实施细则》(院发〔2023〕6号),经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现启动党政管理服务中心二级主管选拔聘任工作。

一、选聘岗位

二级主管

二、任职资格与基本条件

自觉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团结协作意识强,作风民主,身体健康,有奉献精神,清正廉洁,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本科毕业5年以上或研究生毕业3年以上。

2. 工作实绩突出,年度考核合格,其中至少有1次以上优秀。

3. 具有良好群众基础,获得师生高度认可。

在急难险重面前表现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三、聘任程序

(一)动议

学院党委结合岗位需求,启动聘任程序

(二)组织申报

申请人填写《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管理服务中心主管岗位申请表》(见附件),于2023年5月26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mkxxy@lzu.edu.cn,纸质版提交至理工楼730室。

(三)学院考察

学院于6月中旬前召开专门会议,党政班子听取拟聘任人选述职,并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察。

(四)讨论决定

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聘任人选名单。

(五)任前公示

学院党委在网站对聘任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发文聘任

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由学院发布聘任文件。相关材料于10个工作日内报学校职能部门备案。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