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征集公告

日期: 2023-03-20 阅读:

各位考生: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以下专业有优秀生源调剂需求,有意向的考生请于3月26日前登录我校调剂意向征集系统(http://yjszs.lzu.edu.cn/lzuyjsytjxt/)填报信息。

调剂专业代码

调剂专业名称

071001

植物学

071002

动物学

071005

微生物学

071007

遗传学

071008

发育生物学

071009

细胞生物学

071010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071011

生物物理学

086000

生物与医药(专硕)

请考生在填报意向调剂专业时务必注意,我院优先接收调剂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的优秀毕业生及科研潜力突出的毕业生,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不得调入生物学学术学位专业,生物学(0710)只接受同一或相近学科且专业代码为07开头的调剂,生物与医药(0860)只接受同一或相近学科且专业代码为08开头的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同时满足兰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中对其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的复试基本分数要求,部分学院调整分数线后按调整后的复试分数线执行。

学院在考生初试成绩的基础上,全面衡量,以电话、发布复试名单等方式确定考生调剂意向,最终录取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为准。

咨询电话:0931-891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