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情况

日期: 2021-08-18 阅读: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日前公布,截至2021年8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21项,获批项目直接经费达1322万元。其中包括赵长明教授获得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1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我院还有1项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已答辩(尚未公布结果)及1项云南联合重点项目进入答辩环节。此外,生态创新研究院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7项,获批项目经费254.3万元。其中包括面上项目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际合作项目1项。

2021年度,我院共83人申报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其中专任教师有74名;共提交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91份,资助率为25%(不包括国际合作与地区联合基金项目的7份申请书)。截至目前,我院获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和项目总经费均名列全校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