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科技工作者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2-06-16 阅读:

各位老师,您好:

根据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组织科技工作者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甘科协发〔2022〕67号)要求,决定面向全校组织开展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言献策选题范围

1.统筹推进全省域生态建设,全方位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路径研究。

2.数字经济赋能甘肃强工业行动实施路径研究。

3.强科技行动背景下的产学研深度融合研究。

4.甘肃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牵引带动全省协同联动发展策略研究。

5.建设以清洁能源及新材料和特色高效农业为重点的河西走廊经济带发展路径研究。

6.促进种业振兴,加强种质资源收集、保护和利用,打造全国一流良种繁育基地对策研究。

7.推动中医药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对策研究

8.疫情防控动态清零与生命安全保障的途径探索。

9.甘肃培养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体系建设和路径研究。

10.“四强”行动背景下科协组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

二、申报材料填写要求

1.填写《2022年度建言献策研究课题申报表》(见附件1),并起草课题研究提纲(报送要求详见附件2);

2.申报单位应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确定选题,申报材料填写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部分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且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单位名称;

3.课题申报表须由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报送纸质版一式5份,课题研究大纲独立装订。

以上材料请于6月23日(周四)上午十点之反馈至理工楼73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word版式)发送我的邮箱(shmyky@lzu.edu.cn),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

三、评审程序

申报受理后,省科协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采用打分、评议相结合的方式选出10个建言献策研究课题,评审结果在省科协网站公布。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按评审结果对每个课题给予资助。

四、课题研究进度要求

2022年10月15日前提交研究报告(1万字左右)和专家建言献策(三千字左右)。研究成果未经省科协同意,不得对外公开发表。

五、联系方式

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人:李小婷

电话:0931-8912174

邮箱:kejichu@lzu.edu.cn

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人:郑瑛

电话:0931-6184230

邮箱:gsskxzxb@163.com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银安路566号

通知链接:https://kyy.lzu.edu.cn/tongzhigonggao/2022/0616/199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