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甘肃省专利资助资金的通知

日期: 2022-06-13 阅读:

各位老师,您好:

根据《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甘肃省专利资助资金的通知》要求,现将2022年度甘肃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兰州大学为第一专利权人的授权专利。

二、资助范围和资助标准

1.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获得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含国防专利),每件一次性资助其获得专利权所缴纳的官方规定费用的50%,已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减缴有关费用的专利,不予资助;此处官方规定费用仅指:申请费、公布印刷费、实质审查费、复审费,说明书附加费、权利要求书附加费、优先权要求费和印花税,不含著录事项变更费、恢复权利请求费、无效宣告请求费、延长请求费、副本证明费、年费及滞纳金。

2.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获得授权的香港标准专利及澳门、台湾发明专利,每件一次性资助其获得专利权所缴纳的官方规定费用的50%。

3.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依据同中国签订的协议或者共同参加的国际条约,向国外申请并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每件一次性资助其获得专利权所缴纳的官方规定费用的50%。

4.201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申请,至今维持有效的国内发明专利(已享受省局4000元资助的除外),每件一次性奖补10000元,已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减缴有关费用的专利,不予奖补

三、申报流程

2022年度甘肃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需通过甘肃省保市场主体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gssczt.cn)“不来即享”模块进行线上提交。

请各位申请人仔细核对拟申请资助的专利是否符合资助范围,如符合资助范围,请于6月20日前联系科研院获取平台账号后线上提交资助申请。(备注:兰州大学属于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专利申请费用减缴单位,以兰州大学为专利权人的国内发明专利已享受费用减缴政策。)

资助申请人可上传该专利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已缴费信息的网页截屏,代替缴费发票。

四、联系方式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技开发与转化中心

联系人:马玉萍

联系电话:8912141

通知链接:http://kyy.lzu.edu.cn/tongzhigonggao/2022/0608/198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