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 2022-06-13 阅读:

各位老师,您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展现广大青年人才在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伟大征程中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科协定于2022年下半年举办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现将相关通知予以转发(详见附件1),具体申报条件和要求如下:

一、参与对象

各领域、各行业40周岁以下的青年科研团队负责人、科技人才、卓越工程师、高技能人才、科技管理人才以及科协系统干部等(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论文作品要求

论坛通过论文评审和演讲评比方式进行。论文作品是以策论为主的文章,非一般学术性论文,可例举科技前沿动态、国内外鲜活案例、科研生动故事等。文章需以解决问题为主要目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一般不超过3000字。在撰写论文的过程中,参与者可请所在团队、单位的专家领导给予指导。

三、申报材料

1.《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报名表》(附件2);

2. 论文作品,具体写作要求详见附件3(第一届中国科技青年论坛论文要求)。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6月20日下午五点之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秘书的邮箱 (shmyky@lzu.edu.cn) ,学院汇总后统一上报。其他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也可通过社会开放渠道参与方式于2022年7月15日前将报名表、论文等材料通过“网上科技工作者之家”(网址:https://www.scimall.org.cn/)提交。

通知链接:http://kyy.lzu.edu.cn/tongzhigonggao/2022/0609/198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