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22-05-20 阅读:

各位老师,您好:

甘肃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甘肃省基础研究类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附件1),现将我院相关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本年度基础研究类项目分为自然科学基金和软科学两大类,坚持需求导向和自由探索相结合。其中,自然科学基金分为一般项目、青年科技基金、优秀博士生项目、重点项目、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基础研究创新群体项目、实验动物专项等7类。

二、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申请人应认真阅读《2022年度甘肃自然省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项目类型,注意限项要求,明确资助方向。

2.项目申请人通过“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在线撰写申请书。申请登录地址如下:

https://xm.gskeju.cn/egrantweb/

3.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本年度只集中受理一次。申请人于2022年5月20日后登录申请系统,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并请于6月13日18:00前通过依托单位、推荐单位审核后推荐至省科技厅。

(1)请无系统账号的申请人将姓名、电话、邮箱发送至科研秘书邮箱shmyky@lzu.edu.cn,以便在“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创建账号。

(2)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在线完成填报项目申请书,提请科研秘书审核,各单位科研秘书审核后提交。

(3)基础类科技计划项目不支持将相同或基本相同的项目申请书在不同机构中以同一申请人或者不同申请人的名义进行多处申请。对于申请人在以往获得资助项目基础上提出的新项目,应明确阐述之间的异同、继承与发展关系。

(4)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实行无纸化申请,不需要报送申请书纸件材料。各推荐单位在线提交申请书后,导出本单位申报项目清单,盖章后将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清单报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5)拟申报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博士生(后)须征得(合作)导师同意,并签署《博士生(后)申请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导师承诺书》(附件3)方可申报。

三、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 0931-8589723、8828052

科 研 院:基础研究服务中心0931-8912106

生命科学学院:科研秘书0931-8914381

填报系统技术支持:0931-8817548

附件:

立即下载:1.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甘肃省基础研究类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立即下载:2.2022年度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立即下载:3.博士生(后)申请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导师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