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特殊学术专长资格学生认定公示

日期: 2022-09-21 阅读:

根据《兰州大学2023年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与《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经个人自愿申请、学院专家小组对其特长资格进行审核鉴定、组织公开答辩,现将认定为具备特殊学术专长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以下学生获得推免资格,可参加学院组织的综合评价考察,按照学院统一的综合评价指标计算综合评价得分,并与学业成绩相加得到总成绩,在专业内依据总成绩排序从高到低确定拟推免名单。

序号

学号

姓名

班级

申报内容

1

320190926811

穆煜天

2019级生物信息学班

作为主力成员参加与学业相关的国内权威科研竞赛(全国赛)并获得三等奖以上奖励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1日-9月23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纪检小组组长朱珊珊反映。

邮箱:zhuss@lzu.edu.cn

电话:0931-8912534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