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公布2021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重点培育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日期: 2017-06-02 阅读:

校教发〔2021〕47号

关于公布2021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重点培育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教发〔2021〕31号)要求,经自愿申报、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新闻与传播学院李娟教授主讲的《新媒体概论》等5个项目获批立项为2021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重点培育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立项课程应参照《兰州大学在线课程管理办法》(校教〔2019〕4号)有关要求进行教学设计、视频制作和上线运行,利用在线课程积极推进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模式等教学改革,不断改进和提升教学效果。立项课程须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全部教学视频录制、相关教辅内容准备,并在学校合作的在线课程平台上线运行。

立项课程统一实行“先建设、后认定”的方式,学校给予每个立项课程教学团队课程建设经费5万元,立项后拨付30%经费,课程上线运行后拨付剩余70%经费。课程拍摄制作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请有关学院高度重视,合理安排进度,精心组织好立项课程建设工作,应建立课程建设应用、质量审查、运行保障和效果评价的全过程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机制,学校将在线课程建设质量作为考核学院教学基本运行状况的重要因素。

附件:兰州大学2021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重点培育项目立项名单.xls

教务处

2021年8月13日

主题词: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重培项目 评审结果 通知

2021年8月13日印发兰州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