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荣获兰州大学第五届啦啦操大赛三等奖

日期: 2019-04-14 阅读:

2019年4月13日14时30分, “百十坚守 青春礼赞”——兰州大学第五届啦啦操大赛初赛在榆中校区体育馆举办。各学院啦啦操代表队风格相异,各显千秋。经过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最终以第十三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

本次啦啦操大赛复决赛在4月14日14时30分举行。晋级复赛的二十个学院,分为红蓝两队,两两对决,同台竞技,由评委老师当场宣布胜利一方进入决赛。

第一轮比赛

复赛中,生命科学学院与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进行了比拼。生命科学学院凭借独特的造型和有力的动作成功地打动了评委和观众的心,成为了蓝队中唯一晋级的一支队伍,并获得了进行下一轮展示的资格。

第二轮比赛

在决赛中,生命科学学院队伍第九个上场。响亮的“生科生科,生命如歌”的口号震彻全场,引起看台上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最终,他们用优美多变的舞姿和自信大方的笑容赢得了肯定。生命科学学院啦啦操队以9.03分,勇夺三等奖,为兰州大学的百十华诞献上了一份独特的贺礼。

颁奖仪式

通讯员:常殷逸

摄影:常殷逸

2019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