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春季学生运动会在榆中校区召开

日期: 2019-04-14 阅读:

2019年4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春季学生运动会在榆中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芳、副书记朱珊珊,副院长冯虎元,院长助理黄德军、王勇,部分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本科毕业生代表、班主任代表、行政人员、学工人员,以及榆中校区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萃英学院首次派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朱珊珊主持。

上午九时,运动会开幕式在蒙蒙细雨中准时拉开帷幕。裁判员和参赛各班级以方阵形式进行分列式入场表演,同学们各尽其才,每个班级都表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展示了生命科学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各班级方阵入场后,全体师生奏唱国歌,王勇为运动会开幕致辞,裁判员代表王寅嘉同学和运动员代表陶慧中同学进行宣誓。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芳宣布运动会开幕。

由于天公不作美,雨越下越大,为避免同学们受伤或感冒,运动会各比赛项目推迟到了当天下午进行。下午一点三十分,比赛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女长跑项目,虽然天空中仍飘着细雨,但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却不减半分。赛道上,是竭尽全力奔跑的运动员;赛道旁,是大声呐喊助威的观众。在接下来的短跑比赛中,选手之间又展开了一场速度和爆发力的较量。而铅球、实心球的比赛,则是对同学们力量的考验,跳高比赛需要同学们练就过人的弹跳能力和过杆技巧。同学们无畏恶劣天气,奋勇争先,展现了过人的毅力和青春的活力。最终,2018级生物科学类4班、2018级生物科学类1班、2016级生物技术2班分获本届运动会的团体总分前三名,2018级生物科学类4班、2018级生物科学类5班、萃英学院2017级生物班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下午四时许,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中,虽然天气情况不佳,但同学们的运动步伐并没有因此而停下,他们用自己运动的身影展现出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拼搏向上,不轻易言弃的运动风采。

通讯员:周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