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在兰州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日期: 2019-04-28 阅读:

2019年4月27日,兰州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在榆中校区集中举行,生命科学学院荣获合唱比赛二等奖、“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兰州大学十佳共青团干部”等多项表彰。

当日上午9时,“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兰州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110周年合唱初赛在榆中校区闻欣堂举行。从早上7时30分开始,生命科学学院合唱队的同学们就在贺兰堂一楼集合,化妆、调换衣服,反复进行歌曲练习,为初赛做最后的冲刺。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珊珊、团委书记李传辉、团委副书记杨盟、2018级辅导员高思佳等老师一直陪伴在同学们身边,为大家加油打气。经过全校28个学院合唱队的激烈角逐,13支合唱队进入决赛,生命科学学院合唱队暂时排名第四。

预赛现场

晚7时,“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兰州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110周年主题合唱比赛决赛暨2019年五四评优颁奖晚会在榆中校区闻欣堂举行。晚会伊始,首先对在学校发展和共青团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团委荣获“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我院团委书记李传辉荣获“兰州大学十佳共青团干部”。

颁奖现场

随后,合唱比赛决赛正式开始。相对于初赛时的表现,我院合唱队的老师和同学们更加自信和坚定,比赛中朗诵铿锵、歌声嘹亮、舞姿优美,用实力赢得了评委的肯定与观众的喝彩。最终,我院以9.83分的成绩取得第三名,荣获本次合唱比赛的二等奖。

决赛现场

严纯华校长为我院颁奖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芳来到同学们中间,向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此次合唱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多日的刻苦训练和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展示了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兰州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110周年献上了一份诚挚的贺礼!(文字:李天遥,部分图片:周千行、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