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长跑火炬接力赛

日期: 2020-12-07 阅读:

为传承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五周年长跑火炬接力赛于2020年12月6日下午在榆中校区举行。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取得第九名的成绩。

比赛中,我院选手一路向前,不断超越,不仅是速度的较量,更是心态的较量,不是个人的比赛,而是团体的比拼。纵使榆中校区的冬天寒风阵阵,雪花飞舞,同学们仍不畏寒冷,奋力拼搏,用青春和汗水展现着对八十五年前先烈们精神的敬仰与传承。他们追随着先辈们不屈的脚步,将兰大学子自强不息的意志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组织参加比赛,我们铭记过去,纪念当年与我们同龄、抗日救国的大学生们;我们立足当下,传承着他们的精神。照亮中国梦伟大复兴道路的火炬,正像今天赛道上的接力棒一样,会在一代代中华儿女的手中传递,引领我们接续前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