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 2022-06-10 阅读:

为进一步优化学生组织建设,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对学生组织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青年力量,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2022年6月9日晚8时,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在第二教学楼A209开展了2022年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竞选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珊珊,团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张玉、刘天真,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竞选人从个人情况、工作经历、竞选理由、工作展望等方面依次进行陈述答辩,表现出了对团学工作的热爱和坚守,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坚定不懈的毅力、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敢于追求突破,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在答辩过程中,各位老师及往届主席团成员根据竞选人的答辩内容进行针对性提问,各位竞选人也结合自己的思考和工作经历一一进行回答。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本次学生组织主席团竞选答辩不仅为各位竞选人提供了展示和剖析自我的平台,并为今后学生组织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主席团将继续秉承为师生服务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带领我院团学工作续写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