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男子排球队勇夺兰州大学第六届排球“阳光杯”冠军

日期: 2022-05-31 阅读:

2022年5月,生命科学学院男子排球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成功杀进兰州大学第六届排球“阳光杯”决赛。

赛场上,生科学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彼此尊重、互相学习。比赛过程中,参赛球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每一个环节都全力以赴、努力拼搏。球员们饱含激情,在赛场上全神贯注地传球、接球,他们密切地配合着,每一个起跳,都蕴含着无限的力量;每一声呐喊,都洋溢着青春的美好。

场上球员奋力挥洒汗水,场下同学也不断为他们加油打气,鼓舞呐喊,将生科学子的团结与友爱展现得淋漓尽致。

每一位球员都将自己的热爱与实力展现在赛场上,他们为团队荣誉而战,一次次的比拼,一次次的角逐,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他们脱颖而出,勇夺本届排球赛的冠军!

在本次排球赛中,参赛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生科学子敢于挑战、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希望生科学子能够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学习与生活道路上行进的动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以激扬的青春谱写新时代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