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榆中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 2021-04-03 阅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促进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2021年4月2日上午,兰州大学学生处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榆中校区教工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邀请研究生院杨易宾老师为三个支部的党员们作了题为《兰州大学校史中的红色记忆》的报告。

报告中,杨易宾老师以时间为轴,以兰大的建设历程为主要脉络,生动讲述了兰州大学一代又一代优秀师生党员为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扎根西部、艰苦创业,为了祖国的科学事业无私奉献、奋勇拼搏的故事,使参加共建活动的全体党员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通过校史中的红色记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矢志秉持兰大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据悉,学生处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榆中校区教工党支部的后续共建还将陆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