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2020-2021学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进行

日期: 2021-04-09 阅读:

2021年4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2020-2021学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501进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珊珊、团委书记李传辉讲授专题党课,一百余名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朱珊珊从党章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总纲、党章具体条文、如何学习和遵守党章等方面带领全体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她希望全体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要不断增强学习党章的主动性、遵守党章的自觉性、捍卫党章的坚定性,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李传辉以《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历史时期”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他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新时代中国青年”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2020-2021学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其他环节工作已经或将要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