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三走进”系列报道】学院领导赴榆中校区看望慰问辛勤备赛的本科生

日期: 2021-05-13 阅读:

值全校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各类学生活动竞相开展。2021年5月12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刘芳,院长黎家,党委副书记朱珊珊,副院长邓建明、侯岁稳、冯虎元,院务助管黄德军、王勇一行,赴榆中校区看望慰问辛勤备赛的广大师生。在学院后勤保障主管李保雄,本科生辅导员杨盟、张玉的有序组织下,参加“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校运会方阵及啦啦操比赛的同学们正在认真地进行赛前训练,他们激情饱满、热情高昂,根据教练和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建议反复磨炼,为争取较好的比赛成绩而团结奋斗。

在合唱场地,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反复排练,并对同学们取得的训练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在备赛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关怀。

在校运会方阵和啦啦操训练场地,刘芳书记看了同学们的预演后指出,同学们在课业压力较重的前提下,能够通过每日坚持不懈的训练,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的训练效果是难能可贵的,展现了生科学子斗志昂扬、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彰显了生科学子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她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向上的良好势头和精神采,努力将这段时间以来的辛劳训练转化成累累硕果,在各类赛事中秀出风格、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