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疫”线生科ers|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走访榆中校区本科生宿舍

日期: 2022-03-18 阅读:

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线上上课、思想动态以及身体健康状况,2022年3月16-17日,生命科学学院驻守榆中校区的院务助管王勇、后勤保障主管李保雄、专职辅导员张玉、刘天真以及兼职辅导员穆敬一、高群前往各年级本科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期间,王勇、李保雄与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询问了同学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考研等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特长,努力降低疫情造成的各方面影响。

张玉、刘天真在走访中着重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嘱咐同学们注意宿舍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动;外出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清洁,营造良好环境,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克难关,为严防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走访老师还了解了同学们在网课期间网络是否卡顿、流量是否够用等情况,并提醒大家要注意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春季传染病的传播,如在学习或生活方面遇到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学院协助处理。

最后,走访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做到学习运动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