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资助 > 正文

关于2009级本科毕业生开展2011-2012学年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2-10-22 阅读:

2009级本科生:

根据《兰州大学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本科生评优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

知》要求,现将2011—2012学年本科学生评优和奖学金评定工作的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优和奖学金评定的内容

(一)评优: “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标兵”、“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文明风尚奖”、“优秀毕业生”

(二)奖学金评定:评定本科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科研创新奖学金和优秀文体奖学金;

二、各项评优及奖学金评定说明

各项评优及奖学金评定办法详见《兰州大学兰州大学本科生评优奖励办法》

立即下载

和《兰州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

立即下载

,请大家详细阅读,现将各个评奖评优项目具体说明如下:

(一)先进班集体:根据2009级各班在过去一年班级工作开展情况评出1个优秀班集体。

(二)学生标兵:综合测评成绩在所在班级的前20%,2009级评出20名。

(三)优秀学生标兵:必须从学生标兵中择优评选。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获得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1、各科学习成绩在85分以上,综合测评成绩在90分以上者。2、精神文明建设中有突出成绩者。名额不限,只要符合条件即可申请。

(四)优秀学生干部:申请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其综合测评成绩在所在班级的前50%,必修课和指定选修课成绩合格,各班评出1名。

(五)文明风尚奖:文明风尚奖荣誉称号根据条件评选,获奖比例不限。

(六)优秀毕业生:前三年综合测评总成绩在所在班级的前20%。优秀毕业生的评选以综合测评为主要依据,2009级评出21名。评为优秀毕业生的同学,于10月25日前需要上报个人先进事迹单行材料,形式字数不限,连同个人近期生活照片一张发送电子邮件至jyb@lzu.edu.cn。

(七)优秀学生奖学金:与往年评选要求相同,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不再参评,名额见分配表。

(八)科研创新奖学金:无名额限制

(九)优秀文体奖学金:无名额限制

三、各评奖、评优项目名额分配

班级 项目

学生标兵

优秀

班干部

优秀

毕业生

一等

奖学金

二等

奖学金

三等

奖学金

生物科学班

4

1

4

1

4

6

生物技术班

4

1

3

1

3

5

生态学班

4

1

2

1

3

5

生物学基地班

4

1

6

2

4

10

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

4

1

6

2

4

10

合 计

20

5

21

7

18

36

请所有同学详细阅读此通知和相关评选办法,尽快在学工网提交申请,并及时更新学工网联系方式、银行卡号等个人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