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所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 2012-12-31 阅读:

2012年12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植物所第二党支部在天演楼327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支部座谈会。支委书记蒲训介绍了十八大的盛况和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和展望,拉开了我支部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系列活动的序幕。组织委员张坤主持会议。

蒲训副教授以一位教育工作者的身份,表达了对我国共产主义事业全面发展的憧憬和坚定信念,提出身为教育工作者,要以战略高度、理性认识教育面临的历史机遇与挑战,以十八大的精神和理论充实自己,指导实践,提升自身教学和科研水平,为人民服务,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到会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发言,提出要从身边做起,小事做起,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为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我支部制定本支部规章,以使我支部各项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到会党员积极修改《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植物所第二党支部规章》《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植物所第二党支部支委会换届规章》,经支部大会讨论,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支部书记蒲训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党的十八大是我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教师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学生时刻谨记肩负使命。本次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认清了自己身为研究生的责任和不足,认真改进提高自己,紧随党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