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植物所第二党支部举行以“如何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为主题的支部会议

日期: 2012-12-31 阅读:

2012年12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植物所第二党支部在天演楼327召开以“如何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为主题的支部会议,支部书记蒲训、副书记徐世健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给予指导。组织委员张坤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副书记徐世健提出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不仅包括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而且还要具备良好的身体心理素质。强调健康的体魄、良好的身体素质已成为竞争的物质资本。并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社会交往能力、正确判断能力、自控能力和沉着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到会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发言,总结个人的不足并加以改善。其次,预备党员黄付强同志提出转正申请和个人总结,经支部大会讨论,到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接受黄付强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蒲训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全面提高学生自身综合素质要求学生按高要求有针对性、分阶段地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逐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本次会议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在思想认识上得到了提高,以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