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工作

日期: 2021-01-06 阅读:

2020年12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逸夫生物楼301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评议考核。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珊珊主持会议。

会上,8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汇报述职,他们依次围绕个人年度履职情况、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述职,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全体与会党员结合以上8名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情况和全体21个党支部的书面述职情况进行评议考核打分。

评议考核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芳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2020年,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在支部班子建设、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和“一支部一品牌”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对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履行好党支部书记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具体落实到党员的教育管理中,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吸纳师生中的先进分子加入党组织。二是要对标“七个有力”要求,在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群众等方面着力,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重大改革精神,发挥党支部凝心聚力的作用。三是要将党支部工作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机融合,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党支部的组织保障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榆中校区工作例会精神,强调了防疫、防寒、期末考试安排、假期安全等事宜。

文:张玉 图:资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