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再学习 再传达 再部署——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部署近期工作

日期: 2021-10-23 阅读:

10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楼736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党委书记刘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党政管理服务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第十二轮巡视整改精神和要求,刘芳书记结合学校巡视反馈整改方案,全面梳理了与学院相关的整改事项。冯虎元副院长、侯岁稳副院长、邓建明副院长分别就巡视整改中提出的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从教材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朱珊珊副书记通报并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巡视整改要有效衔接,统筹推进,要把疫情防控、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把巡视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党支部、系(中心)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利用好周四的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及时组织师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落实好巡视整改的各项任务;全院师生要把自己置身于巡视整改的问题之中,与学校共命运、共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