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日期: 2022-03-31 阅读:

3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刘芳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在研究生骨干座谈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就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要引导学生进一步统一认识,明确疫情防控是第一责任,从严从紧执行封闭管理的各项要求。要进一步统筹安排好线上教学、研究生复试等各项常规工作,组织安排好疫情期间的学习、科研等活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深入细致关心关怀学生的学习生活,重视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情况,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不断加强自我预防。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和讨论了《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还就学院新闻宣传、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部署。